afriedman15_YinYangGettyImages_democratdonkeyvoteballot YinYang/Getty Images

美国所需要的民主党提名人

西雅图—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的争夺者已经进行了首次辩论,而政治和媒体圈中广为流传的主要问题似乎要么是谁能强硬到挑战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抑或是谁能提出能占据报纸头版头条的理念。

但思考谁最有资格成为民主党候选人还有更好的方式。当民主党人满世界寻找自由救世主时,他们正冒着犯下根本性错误的风险。民主党问题的答案不在于制造其自身版的极端破坏者,而在于对整个美国、而不仅仅是沿海各州的温和的地方领袖进行赋权。

民主党所选出的候选人不仅必须能赢得白宫,而且同样关键的是,还必须赋予摇摆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候选人足以让他们参选并取得胜利的政策,从而引发参议院领导层的变更。民主党所要提名的候选人必须明白:实际决定选举结果的许多州的选民大体在财政上相对保守,并且对分裂政治并不感冒。

https://prosyn.org/KcrsAm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