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20_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_usunemploymentcoronavirus 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民主党必须做什么

伯克利—和几乎所有国家一样,COVID-19疫情爆发后,美国变得更穷了,因为美国人无法参与需要近距离接触的有价值的活动。数百万工人需要寻找其他生计,而许多新工作将不如被它们所替代的工作那么有价值。

但没有经济上的理由认为COVID-19危机所导致的萧条会特别深刻或漫长。美国在科技和组织能力上都领先世界,也拥有高技能劳动力。问题在于恢复不会自动发生。

美国花了十年才从2008年金融危机中完全复苏,这一事实应该引导当今的思考。当时,美国住房建设部门已经恢复到次贷危机爆发前的正常规模,这意味着不再需要部门级的结构调整。相反,挑战在于辨别并将资源再配置给此前没有生产,但未来会更有价值的商品。

https://prosyn.org/MdoXmk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