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85_Jenny MatthewsIn Pictures via Getty Images_brexit protest Jenny Matthews/In Pictures via Getty Images

让人民决定英国脱欧

慕尼黑—有一段时间,英国首相梅和她的议会支持者们似乎能够自己决定英国脱欧事宜。通过漫长的一系列针对各种细节的技术性投票,以及一个向达摩克利斯之剑那样悬挂在各位议员头上的“无协议”硬脱欧的替代方案,梅政府试图操纵脱欧终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的方针愚弄了英国和欧洲人民。

但如今,潮流逆转。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波尔考(John Bercow)以及其他27个欧盟成员国中止了轻浮举动,迫使政府和议会作出决定。

据议长在3月18日作出的裁定,政府不能以硬脱欧为替代方案将现有脱欧协议再度提交议会表决。此外,尽管欧盟将最初的脱欧截止期3月29日进行了进行了顺延,但它无意修改协议。

https://prosyn.org/oPsxu8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