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a6bf0446f86f480f2cb300_pa2362c.jpg Paul Lachine

困境中的民主

巴黎——民主主义在应对危机之时是否过于缓慢?民主制度在制定长期计划时是否显得过于稚嫩?

在许多世界上的发达民主国家都处在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不断加深的时期,这个问题显得尤为关键。例如,意大利首相马里奥·蒙蒂很有必要,用合情合理的雄心壮志出台全方面的改革政策。他既有能力而且又正直可信赖,但却面临着拟结构性所带来的阻碍。过去领导人拥有三年的时间使选民们信服他们出台的政策所带来的利益,但当今的临到人却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去说服全球金融市场支持他们的政策

蒙蒂被一些意大利的立法委员所阻挠,这些立法委员,从深层次的角度来说,不懂改革和市场,但却要求短期而又立竿见影的明确结果。蒙蒂能否超越自身与生俱来的聪明才智,运用足够的意志力和阐明事物的透彻能力去实现这一行动?

https://prosyn.org/SljEeq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