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32_Jeff GritchenMediaNews GroupOrange County Register via Getty Images_antivax Jeff GritchenMediaNews GroupOrange County Register via Getty Images

灾难之夏

伯克利—世界正面临两场灾难,使新冠危机加倍糟糕。 首先是德尔塔变体的出现,其传染力是原始病毒的两倍,致命性是原始病毒的 1.5-2 倍。 第二个灾难是全球北方政府没有投入资源将疫苗生产提高到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全球人口免疫所需的规模。 更糟糕的是,我们拖得越久,疫苗和曾感染新冠所提供的免疫力就越有可能开始下降

鉴于这些问题,现在开始谈论“疫情”世界经济还为时过早。 公共卫生应该仍然是首要任务。 至于经济,重点应该是保持基本经济引擎运转,避免贫困人口大量增加。 随着德尔塔变种日益猖獗,我们应该推迟将经济恢复到充分就业“常态”的措施,直到我们实现了疫苗和一定程度的群体免疫。

毕竟,我们无法知道六个月后全球经济将处于何种状态,因此也不知道哪些政策最适合推动平稳和可持续的复苏。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应该拒绝让世界经济“降温”的提议,以避免未来出现一些隐蔽的通胀螺旋或债券市场的“执法队”回归。应该用回暖而不是冷却经济应对德尔塔变种。

https://prosyn.org/o4pUhd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