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美国的“自由日程表”

不久以前,前叙利亚议员兼政治犯Mamoun al-Homsi、来自库尔德斯坦国民大会执行委员会的库尔德活动分子Djengizkhan Hasso和我在椭圆形办公室与乔治·W·布什总统进行了会晤。国家安全顾问Steven Hadley、副顾问Elliott Abrams、副总统国家安全顾问John Hannah和其他几位官员也出席了这次长达一小时的会议。

这次会议安排在安纳波利斯会议刚刚结束后召开,所有阿拉伯国家的代表,包括叙利亚和以色列,都出席了在安纳波利斯举行的那次会议。许多观察家将我们这次会议视作布什政府拒绝与叙利亚实现双边关系正常化或与叙政府谈判或达成协议的信号。

事实上,这样的看法并不非常离谱。因为在与我们谈话时,布什并不试图掩饰他对叙利亚统治者的蔑视,并且拒绝任何直接对话或改善关系的可能性。同样,叙利亚驻美大师伊迈德·穆斯塔法(Emad Moustapha)说他在安纳波利斯会议期间与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国务卿短暂会面后看到的“积极的肢体语言”被布什在我们这次会议上的负面讲话破坏得一干二净。我们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老板。

https://prosyn.org/Dzv8df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