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embassy in Vienna, Austria commemorating the 2015 Paris attacks The Apex Archive/Flickr

2016年,打击伊斯兰极端分子

伦敦—2015年,伊斯兰恐怖分子活动频繁,形势严峻。每个月都有人因为“有害思想”而被杀。

1月份,尼日利亚巴加(Baga)有大约2,000人遭遇屠杀;也门萨那汽车炸弹夺走38人的生命;60人在巴基斯坦希卡布尔(Shikarpur)清真寺祈祷时被屠戮。6月份,300多人在尼日尔迪法大区(Diffa Region)、科威特城和突尼斯苏斯(Sousse)的袭击中被杀或受伤。11月份,近200人在萨拉热窝、贝鲁特和巴黎死于恐怖分子之手。而在12月,加利福尼亚州圣博纳尔迪诺(San Bernardino)又发生了大规模枪击案。

这些愈演愈烈的恐怖活动并不仅仅局限于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所实施的残暴行为;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因此,国际社会需要全面的战略打击伊斯兰恐怖主义——必须通过武力、外交和发展多管齐下实现更加稳定的世界。

https://prosyn.org/Y2LrbN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