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eller24_Yegor AleyevTASS via Getty Images_newspaperrussiavillagerural Yegor Aleyev/TASS via Getty Images

关于2019年新冠疫情的地方新闻在哪里?

普林斯顿—在疫情流行期间,信息准确度有可能事关生死。民众需要从可靠报道中了解有关疾病影响及其对城市、街坊或社区所造成的威胁。绝大多数民众最关心的并不是国家是否走上了正确的宏观轨道,而是他们当地的杂货店是否正在采取恰当的卫生和社会隔离措施。

值此地方性媒体在许多国家被彻底摧毁、以及像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匈牙利总理维克多·奥尔班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等独裁者一直在对独立新闻事业发动全面战争之际,2019年新冠疫情爆发是诸多悲剧之一。在最近一次每日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指责一名记者散布“假新闻,”而后提出注射家用消毒剂或许可以有效杀灭新冠病毒。

问题的核心在于,过去20年来,经济结构的广泛重组一直在严重破坏尤其是地方媒体。从历史上看,严肃新闻依靠广告来维系。正如纽约大学的克莱·舍基在2009年一篇评论文章中所指出的那样,沃尔玛可能对伊拉克新闻感兴趣,也可能不感兴趣,但无论如何它都在资助媒体的巴格达分支。

https://prosyn.org/6P0Fvb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