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世界,请对抗美国

人可不可能不爱自己的祖国呢?两年来,我像许多美国人那样,全心专注于证明、揭露以及提醒整个美国有关布什政府的犯罪行为及其违反《美国宪法》和法治的事实——这在国内通常被边缘化了。我敢肯定,一旦美国人知道布什政府以他们的名义做了什么,他们都会觉得恐惧和愤怒。

.三个月前,布什政府仍然抓住其邪恶的演讲片断“我们不拷打囚犯”不放。现在,医生促进人权协会已经发表报告,证明被美国控制的被押人员有外伤,而且,甚至测谎测试都确认了这些被押人员被拷打过。红十字组织的报告泄漏了这样的事实:拷打和战争犯罪。珍·迈尔(Jane Mayer)完美的调查作品《黑暗面》已经上市,该作品显示:拷打是由上层精心设计和指挥的。《华盛顿邮报》为读者提供了对一个名叫奥马尔·卡德尔(Omar Khadr)的未成年的加拿大人的刑讯审问录像报道,奥马尔·卡德尔展示了他仍然流着血的腹部伤口,哭泣着向抓捕他的人求饶。

所以,事实的真相是公开的并可以自由地获得的。但是,美国人仍然在小憩,担心他们的体重,逛商场打发时间。

https://prosyn.org/FY9eZL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