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in1_Getty Images_coronavirusgrocerystorefood Getty Images

保证COVID-19时期的粮食安全

罗马—COVID-19在逐渐蚕食社区。在我们试图保障家庭的健康和安全的时候,对很多人来说,粮食从未如此重要,它们既是营养来源,对许多人来说更是安心的保证。问题在于,随着经济破坏的持续,我们能否避开疫情引起的粮食危机。

吃什么、怎么吃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和福利。我们依靠农民不停地劳作,依靠超市不断地开门,依靠司机把粮食从市场送到家门口。但也有力不从心的地方。在一些地区,营养食品正变得稀缺。人们正在囤积粮食,货架上留给消费者的数量没有多少了。

几乎所有人都必须采取行动。我们必须联手合作拯救生命,通过紧急响应满足即刻的需求,并规划长期方案支持复苏,构建恢复力。政府和负责任的领导人必须推进并保护可靠、安全、平价的粮食供应,特别是对全世界最脆弱群体而言。

https://prosyn.org/q5S7k0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