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32_Sakis MITROLIDIS  AFP) (Photo by SAKIS MITROLIDISAFP via Getty Images_covid testing Sakis Mitrolidis/AFP via Getty Images

发明疫苗之后

华盛顿——现在有越来越多人达成共识,认为一种或几种2019年新冠病毒疫苗将在2021年初的某个时点上市。从现在起一年内,美国和其他国家许多人将实现疫苗接种。对于某些儿童疾病而言,疫苗的成功研发本身就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但2019年新冠病毒也许并非如此,因为其接种速度可能相对缓慢,而有效性也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或者两者兼有。

如果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仍有必要出于个人安全和防止疫情爆发的目的而继续检测新冠病毒。检测的长期问题已经显而易见:那就是单位检测成本过高。在鲜有医疗资源以免费形式分配的美式医疗保健体系,这意味着许多人负担不起检测费用。除研发疫苗外,我们还需要大幅降低大规模病毒检测的成本,以便无论何种收入水平的人都可以享受这种服务。

目前,美国没有接受过检测的人群包括绝大多数在公立中小学就读的儿童,还包括在那些学校授课的老师和其他人。从未接受过病毒检测的还有数百万老年人,包括那些居住在低收入住房(被称为202节住房)中的人。上述检测服务的缺失构成了我们无法视而不见的重大的经济和道德漏洞。

https://prosyn.org/Tyr9rW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