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167_Buda MendesGetty Images_brazilcoronaviruslockdownclosedstores Buda Mendes/Getty Images

接下来各国该如何成本分配

普林斯顿—何时(以及如何)结束2019冠状病毒病,已经成为每个受其影响的国家首要的政治问题。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甚至将这场愈演愈烈的辩论形容为一场“讨论狂欢”。

问题的核心在于:如何分配与危机相关,并不断飙升的经济与财政成本。历史上与此最接近的类比阶段,是20世纪两次世界大战之间的那段时期——为人们提供了应对极端财政状况的速成课程。

就如同2019冠状病毒病一样,第一次世界大战同样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持续的时间比人们最初预期的要长得多。在1914年夏天,许多人以为一战将在圣诞节前就会结束。同样地,在2020年初,许多人希望短暂的封城能够阻止病毒的传播。在这两种情况下,经济冲击从一开始就被严重低估了。

https://prosyn.org/OrYquz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