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eger42_Library of CongressInterim ArchivesGetty Images_spanishflu Library of Congress/Interim Archives/Getty Images

疫情与进步

华盛顿—没有人愿意重复过去18 个月。新冠肺炎、气候变化和全球政治发展使数千万人的身体和经济状况恶化。 新闻中充斥着令人震惊的死亡率、病毒突变、疫情管控、极端天气、经济困难、政治冲突,以及现在西方支持的阿富汗政府的垮台。

对于经济和政治结构的根本性变化,指责和建议都非常多。 许多中国人夸耀他们国家的威权制度比世界民主国家表现得更好,而且他们并不孤单。 对西方的严厉批评同样也有自内部的。

然而,尽管当前的困难非常严重,但对于过去的情况更加糟糕的程度,人们似乎存在集体无知或健忘。 历史上用的是传染病和瘟疫,没有一次像现在的这次那样被现代医学迅速和又令人满意地解决。 即使考虑到冠状病毒在地理和人口方面的不同影响,事实仍然是,面对疫情,今天的人们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的情况都要好。

https://prosyn.org/Fq7u57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