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rian129_Thibault Savary_afp_coronavirus research Thibault Savary/AFP/Getty Images

新冠肺炎的一线希望

奇平诺顿—由新冠肺炎引发的人类悲剧和巨大的经济衰退已经肆虐了六个月,在公众和政坛搅动巨大波澜,之后的前景依旧未定。但我们在危机中依旧看到曙光,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对于公司,政府,家庭和跨国机构而言,面对如此不确定的时刻,我们的基本措施是类似的:在应对新冠肺炎的困扰中找到希望。现在我们应该看清改变我们社会经济生活长期的未来趋势。以下六点是我们应该看到的趋势。

首先,我们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药物研发和创新阶段。在迫在眉睫的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过程中,我们期待有一些了新的发现,给我们带来显著长久的好处。更进一步来说,这次危机为我们在国内外范围的药品价格和流通等一系列复杂问题上应对提出挑战,如何解决日益恶化的社会和其他不平等现象。

https://prosyn.org/8rhsck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