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1_EVA MARIE UZCATEGUIAFP via Getty Images_covidflorida Eva Marie Uzcategui/AFP via Getty Images

为何美国新冠疫情再度爆发?

华盛顿--在整个 2020 年和 2021 年初,人们希望如果运气好并且疫苗足够的话,就有可能以快速果断地结束新冠肺炎疫情。 到今年夏天,很明显美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德尔塔变株是一个不幸的转折,而许多人不愿意接种疫苗让情况雪上加霜。

鉴于事态的发展,拜登总统政府应如何调整新冠相关战略? 总体而言,拜登政府的方针是正确的,并取得了现有条件下的最佳效果。坚持到底,无视批评者是最好的前进方式。

当然,联邦政府在公共卫生方面所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在两党共同支持下,我们有了多种非常有效的疫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在任何绩效评估中都应该得到很高的分数,包括在动员和丙与私人部门合作方面。这正是政府和企业在国家紧急情况下开展合作,以确保所有可用的科学火力都能用上的应有的方式。

https://prosyn.org/kBR5HK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