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ebanji1_TONY KARUMBAAFP via Getty Images_covax delivery Tony Karumba/AFP via Getty Images

COVAX是击败新冠的良机

伦敦– 新冠疫苗全球获取(COVAX)便利向加纳、尼日利亚和科特迪瓦首批交付的疫苗给期盼启动新冠群体免疫的非洲国家带来一丝希望。但是,尽管COVAX在竭尽全力交付疫苗,其向各地人们提供迅捷、公正和平等的新冠疫苗获取的任务仍因为富裕国家订购量大于需要量而受到影响。这一令人担忧的全球疫苗分配失衡可能阻碍非洲恢复,延长全球疫情。

COVAX是避免这一情景的最佳机会。全球人民从未像现在那样同时需要对抗同一种疾病的疫苗,COVAX正在促进引人注目的合作以应对这一挑战,让政府、全球卫生组织、私人部门、科学家和其他许多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开发、生产和交付疫苗。

我们最终需要在纪念乃至几十年的时间跨度上横梁这一前所未有的事业的成功。但COVAX正在迈向到2021年向所有收入水平国家交付20亿剂新冠疫苗,并具备全世界最为多样化、管理最积极的疫苗研发组合。目标是确保最弱势群体在今年年底获得新冠疫苗。

https://prosyn.org/O1ltH0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