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 car Brodie Computers Inc./Getty Images

巩固拉丁美洲的成就

圣地亚哥—去年土耳其发生未遂政变时,我给我的土耳其朋友发电子邮件表示关注。他的回答让我陷入了沉思。在愤懑地回顾了国内的所发生的事件后,他说,“你在拉丁美洲真是幸运,尽管有时候好像并不是这样。”

我们拉丁美洲人时常抱怨。想到还有其他人比我们更加糟糕,这让我们不寒而栗。但如果拉美人能够客观地看待当今世界,很容易就能理解为何许多人认为我们还算幸运。

恐怖主义正在欧洲兴起,而拉丁美洲最后的内战——哥伦比亚内战正在走向结束。我们这一代阿根廷、巴西和智利人生长在荷枪实弹的士兵巡查机场、火车站和其他公共场所的时代。如今,布鲁塞尔、巴黎和伦敦,而不是我们这里,正在发生同样的事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形成对比的是,一些拉丁美洲民粹主义政客算得上胜任和知情。

https://prosyn.org/xoN9Wh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