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62_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_billkristol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保守派与特朗普

纽约—段时间以来,针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特朗普主义最有趣的批评来自于右翼力量。这里的右翼,不是指另类右翼、激进右翼、福音派右翼或种族主义右翼,而是过去一直为共和党总统投票或效力的真正的保守派人士。

上述共和党“自始至终拒绝进入特朗普阵营的人士”包括记者大卫·弗鲁姆和彼得·韦纳(韦纳像弗罗姆一样,也曾是小布什总统的撰稿人),同时还是林肯计划的成员,其锋利的视频节目已经激怒了总统。保守派专栏作家,例如纽约时报的罗斯·杜塔特或布雷特·斯蒂芬斯,或者华盛顿邮报的詹妮弗·鲁宾,同样应包括在内——而且一直以来他们对特朗普主义的批评相比那些更为进步的同事更能起到发人深省的效果。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https://prosyn.org/YHpNqg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