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0dc30346f86f380eca4419_pa751c.jpg Paul Lachine

完善20国峰会议程

纽约 — 几近崩溃的全球金融系统显示出该系统在结构上的缺陷和监管上的问题。如何“防御系统性的缺陷”再度发生,二十国峰会开始重新审视整个系统,并对其整体,而不是单一的机构进行监管。

不幸的是,二十国峰会依然老调重弹,依然遵循着金融稳定论坛(Financial Stability Forum),美联储和其他机构的做法,这些做法包括针对金融机构的不透明性,过度金融杠杆作用,过于庞大的金融机构,逃税天堂和对金融大亨贪婪的报酬奖励,信用评级机构的利益冲突等问题的方案。以上的问题都很重要,但唯独忽视了一个基本要点。

没有人会否认在过去的一年房价和股市的跳水,如此快速长期的价格下滑——远远超出了历史上的纪录——更加引发并加重了危机的产生。现在下滑的趋势还在继续,有着进一步恶化的可能。

https://prosyn.org/symSKm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