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standing to address colleagues at a work meeting Getty Images

建设性别包容的工作环境

纽约——从好莱坞曝出的一波高调性骚扰案浪潮正在深刻影响着不那么有诱惑力的工作。就像大型电影制片厂被迫采取行动打击虐待行为一样,由站出来揭露真相的女性#我也是运动所推动的一场类似革命——正在席卷所有地方的工作场所。

了解女性在哈维·温斯坦、马特·劳尔和阿尔·弗兰肯等有权有势的男性手中所遭受的苦难是非常可怕的。但亲眼目睹企业界认真对待这一事件,并试图为女性员工创造某种“共同的未来”又非常令人鼓舞。人们对#我也是运动的集体响应可能标志着雇主思考性骚扰和其他涉性问题——如薪酬和权力——等方式的转折。

但职场革命还远未结束。制定全新战略以鼓励员工进行健康互动是必须的。如果能够得到妥善处理,性别平等可以促进商业领域的产量和生产效率,而性别歧视如果遭到忽视,则可能彻底摧毁办公室文化——以及更多。

https://prosyn.org/cLohK8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