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wers1_DIBYANGSHU SARKARAFP via Getty Images_health care DIBYANGSHU SARKARAFP via Getty Images

利用最大的全球医疗卫生资源

纽约/芝加哥—在新冠疫情的各个阶段,社区卫生工作者都是不可或缺的。他们进行诊断,进行接触者追踪,照顾病人,进行疫苗接种。他们以最少的资金、监督和协助完成了所有这些任务。

用社区卫生工作者促进农村医疗保健有着长期的成功记录。 1960年代,中国的“赤脚医生”帮助国家根除天花,实现预期寿命翻倍。十年后,孟加拉国在启动社区卫生工作者计划时部分效仿了中国的倡议,该计划帮助该国实现了大部分与卫生相关的千年发展目标,例如,农村儿童的白喉-破伤风-百日咳疫苗接种率从在 1980 年代接近于零,今天超过90%

社区卫生工作者不是医生或护士。他们是受过基本医疗培训的当地居民,帮助消除医疗保健设施和服务不足的人群之间的缺口。通常,他们接受非政府组织的培训,从政府那里得到的补偿很少或根本没有。事实上,世界上很少有政府保留社区卫生工作者记录或设法与他们沟通。

https://prosyn.org/JKuTWQ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