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的殖民化妨碍和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过去超过25年的时间里,以色列的政策同美国以及国际社会一直格格不入。无论巴勒斯坦人是否具有正式的政府、该政府由阿拉法特还是阿巴斯领导或者阿巴斯担任总统而哈马斯控制议会和内阁,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占领阻碍了在圣地达成全面和平协议。

美国自艾森豪威尔当局以来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那就是,以色列的边界与1949年所确立的边界一致,同时,自1967年以来,获得全面通过的联合国242号决议要求以色列从占领领土撤军。这一政策在1978年和1993年甚至得到了以色列自己的确认,包括现任布什总统在内的所有美国总统也都强调这一政策。作为包括俄罗斯、联合国以及欧盟在内的四方之一,布什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但是,以色列却采用明显无法令人接受的告诫以及先决条件正式拒绝了这一基本前提。

经以色列批准,卡特中心监督了所有的三场巴勒斯坦选举。在由大学校长以及杰出法学家组成的阵容强大的委员会监督下,这些选举是诚实、公平以及和平的,获胜以及失败双方均接受选举结果。

https://prosyn.org/XX5huE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