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ton campaign Boston Globe

美国的下级选举竞争

华盛顿—希拉里·克林顿的美国总统选战一直“分裂”,一方面要确保候选人她本人最大可能赢得胜利,另一方面又要明确帮助民主党州长和立法部门候选人赢得投票箱。克林顿是否可以通过取得决定性胜利——从而趁热打铁——帮助下级(down-ballot)候选人或通过更多的时间和金钱个别助选仍有待观察。

克林顿阵营已决定双管齐下。距离选举已经不到一周,两位总统候选人正在周游全国:共和党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忙于聚集胜选所需要的270张选举人票,而克林顿则在试图尽可能锁定获胜优势——包括总票数和选举人票。

一周前,克林顿眼看就要大获全胜。但10月28日,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致信国会,宣布他要重启对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调查。理由?在一次针对克林顿的亲信胡马·阿贝丁(Huma Abedin)的分居丈夫的单独调查期间,在他的笔记本电脑中发现数千封电子邮件。(不,这不是电影桥段。)

https://prosyn.org/6sp9UA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