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ra2_ BRITTANY HOSEA-SMALLAFP via Getty Images_california fires health BRITTANY HOSEA-SMALL/AFP via Getty Images

各种气候导致的医疗风险

波士顿—当自然灾害迫使人们收拾行李逃到安全地带时,重要的物品往往会被遗忘。在加州 2007 年的野火季节之后,据估计“每个家庭至少有一名成员在疏散期间留下了处方药。”同样, 2017 年 8 月飓风哈维可能淹没我母亲在德克萨斯州的家时,她在匆忙逃离风暴路径时忘了带上药物——尽管她通常在打包旅行时一丝不苟。

气候变化加剧了此类灾害的严重性和频率,防止医疗保健中断、满足流离失所者未满足的健康需求将成为一项越来越紧迫的任务。我们已经知道,极端天气会导致移民无国籍状态,每年有 2150 万人流离失所——每分钟 41 人。飓风、气旋、洪水和野火经常破坏预防服务(例如常规癌症筛查)、心理健康服务和慢性病治疗的获取。由于严重的干旱和内战,许多叙利亚难民无法获得医疗保健,后来被发现患有癌症、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

气候驱动的灾害对医疗保健的连续性构成直接和间接的威胁。根据《普通内科杂志》(Journal of General Internal Medicine)2019 年的一项研究,因卡特里娜飓风而直接中断治疗的乳腺癌患者的 10 年生存率明显低于对照组。

https://prosyn.org/DK8TuO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