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uelan opposition deputy Julio Borges ERIKA SANTELICES/AFP/Getty Images

携手为委内瑞拉实现带来正义

发自蒂拉纳——由于委内瑞拉的人道主义灾难日益恶化,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的政府都在思考如何应对,而或许也是时候让民间社会去创造一些新的行动方式了。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十亿美元价格计划的估算,委内瑞拉1月份的食品价格通胀率达到了117.6%,相当于每年1130000%。与此同时当地货币的汇率正以每年超过700000%的速度贬值,而实际购买力(去年12月时仅够折算为每天1400大卡热量的食物)也进一步下降。今年一月初发表的一项调查估计已经有近400万人离开了这个国家,几乎和叙利亚的难民数量一样多。

美洲和欧洲的政府都发现自己正面对着一个极为错综复杂的局面。如果这个问题仅仅是一个严重违反《美洲国家组织民主宪章》的事件——该组织秘书长路易斯·阿尔马格罗(Luis Almagro)已经完全确认了这一点——那么可以规划一个以月或年为长度的解决方案。但委内瑞拉不仅仅是一个政治问题;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灾难。

https://prosyn.org/u6vGms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