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group discussion Caiaimage/Sam Edwards/Getty Images

超越投票与抗议活动的民主

纽约——10多年来,我们亲眼目睹了越来越多的选举,但如影随形的却是越来越少的民主。据彭博社报道,世界各国的选举都越来越多。但自由之家却发现,过去13年来,约有110个国家已经出现了政治和公民权利的衰落。

我们的群体意识也随着民主的下降而衰落。美国迫在眉睫的孤独流行病和教堂等公民机构的快速消失就是明证,美国现在每天关闭的教堂都有八座。而且尽管上述趋势在本质上具有全球性,但美国的例子却是最极端的。

这一切绝非巧合。正如亚历克西斯·德·托克维尔在19世纪30年代所指出的那样,美国的开国元勋们所设想的是一个通过自身利益而非共同价值观来管理的国家。自那以后,上述愿景就一直定义着美国的制度,并促使一个超个人主义的社会最终生根发芽。

https://prosyn.org/9N5Mje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