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苦难之路

布鲁塞尔——最近,人权活动家、前荷兰政治家、索马里流亡人士阿亚安·西尔希·阿里(Ayaan Hirsi Ali)撰文探讨了穆斯林国家对基督徒发起的全球战争。她详细列举了对基督教群体骇人听闻的暴力不容忍现象,并指责国际社会和著名非政府组织无法解决这一问题。

几乎在世界每个角落,每天都会传出基督教群体遭受到骚扰和迫害的消息。2月26日,尼日利亚北部城镇乔斯一座教堂附近的汽车炸弹爆炸,造成三名基督徒死亡,数十人受伤。暴力伊斯兰组织博科圣地仅去年发动的袭击已造成至少500人丧生,该组织要求所有基督徒离开尼日利亚北部。

在苏丹等东非国家,基督徒已被要求在4月8日的最后期限前离开北方。受该最后通牒影响的基督徒高达700,000人,他们都是在2011年南苏丹独立前出生在这一地区。据报道已有2,000-3,000名基督徒被拘留,而且很多人还遭受酷刑。

https://prosyn.org/Vcq8w0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