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was13_Vincent IsoreIP3Getty Images_chinabusinessbuildingman Vincent Isore/IP3/Getty Images

中国公司社会责任的演化

格拉斯哥/新加坡—过去十年中,中国企业在决策中大量考虑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因素,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但它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且它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公司社会责任(CSR)的概念在中国还相对较新。在中国老百姓中间,CSR从2008年才开始受到关注。发生在四川省的8.0级地震导致69 181人死亡,374 171人受伤,18498人失踪。超过1500万栋房屋被毁,一千万人无家可归。总损失估计高达1500亿美元。

所谓的四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公众要求企业为重建做出贡献。公司积极响应,提供了15亿美元支持——并为中国慈善CSR树立了新的先例。

https://prosyn.org/kOJvBK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