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laney141_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_wuhaninstitutecovid 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国的新冠真相长城

新德里—如今,新冠现在已经陪伴我们一年半多了。 它阻止了社会的发展,引发了急剧经济衰退,杀死了超过420万人。 但我们仍然不知道这种致命病毒来自哪里,原因很简单:中国不想让我们知道。

中国在最初发现状况数周后才首次报告武汉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这不足为奇。 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惯于压制可能使它变得不讨人喜欢的信息,而中国境内出现新冠无疑就符合这种描述。 事实上,中国当局甚至以“散布谣言”为由拘留了报信人

当中国向世界告知新冠的消息时,遏制该病毒已为时过晚。 然而,中共并没有吸取教训。 了解冠状病毒是自然出现在野生动物中还是从实验室泄漏,对于预防另一场疫情至关重要。 但中共一直在竭尽全力阻止对此事进行独立的法医调查。

https://prosyn.org/skN9jc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