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22_ Vernon Yuen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jimmy lai Vernon Yuen/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我的年度人物

伦敦—12月12日,成功的商人、勇敢的自由和民主斗士黎智英在香港戴着手铐和枷锁被提堂,他被控违反中共所施加的国家安全法。中国当局起诉黎智英是为了加强给香港的法治、异见和自治所施加的新限制。

法官由顺从的香港首席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挑选,她的主要责任是执行中共对于香港的恶意授意。包括枢机主教陈日君在内的72岁的黎智英的支持者来到法庭,目睹他被拒绝保释,将羁押至2021年4月宣判。

中国政府讨厌黎智英,因为他强烈信仰自由,而我们必须寄希望于黎智英的牢狱生涯在香港而不是大陆度过。他的手铐和枷锁是一个关于2020年一度自由的香港社会的悲剧性的象征。

https://prosyn.org/FEqZQO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