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watching daughter and son riding bicycles Inti St Clair/Getty Images

儿童引起了全球变暖吗?

哥本哈根—不管在哪种文化中,养孩子都被认为是个人回报最高的活动之一。但一些活动家、科学家和记者说,所有人在生育之前都应该三思。

美国公共广播台NPR:《气候变化时代,我们还应该生孩子吗?》《国家》(The Nation想知道,《当气候变化正在重造地球生命的时候,你如何决定要孩子?》《卫报》建议读者,“想遏制气候变化?少生孩子。”《纽约时报》警告,要孩子是你可以做出的最糟糕的环境活动。

如果拥有两个孩子,假设一位美国妇女开节能型汽车,减少开车,使用回收用品,安装节能灯泡和节能窗户,还是会造成“近40倍于她的这些活动所节约”的伤害。去年,美国生育率降至历史低位。

https://prosyn.org/DhE9Gx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