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 Pepsi Beyonce/Karwai Tang/ZumaPress

正确饮食的斗争

德累斯顿——政府对成瘾行为的监管或课税应该做到什么程度?这个问题一直是许多国家有关酒精、烟草、赌博及其他商品服务公开辩论的主要内容。现在,在可以称之为全球消费文化之母的美国——辩论已经转向了防止儿童肥胖症的传播。

讽刺的是,在这个儿童营养不良困扰着许多发展中国家的世界,儿童肥胖却已成为发达经济体最主要的健康灾难之一。举例来讲,世界银行估计超过三分之一的印尼儿童饱受发育不良之苦,面临着对健康与认知发展造成终身影响的威胁。但发展中世界儿童营养不良的困境并没有缓解发达国家的肥胖问题。

事实上,虽然或许难与全球变暖及迫在眉睫的水资源匮乏相提并论,但肥胖——尤其是儿童肥胖——仍然是二十一世纪发达国家所面临的重要公共卫生挑战之一,同时也在迅速影响许多新兴市场经济。但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面临比上世纪成功的公共卫生干预政策更为艰巨的挑战,包括普及接种、饮用水加氟和机动车安全规则问题。

https://prosyn.org/mUqITb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