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borg171_EvaMarieUzcateguiGettyImages_girlwithbowlofsoup 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营养挑战

爱丁堡—很容易将饥荒视为一项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富裕国家察觉范围,并通过慈善摇滚音乐会基本解决了的挑战。诚然,过去30年中,世界在遏制大规模饥荒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主要是因为农业实践的改进。但是,全球而言,粮食短缺仍然每三秒钟就要夺走一名儿童的生命。

联合国的新报告警告说,2018年全世界饥民数量连续第三年增长,现已超过8.2亿人。大约二十亿人—超过四分之一全世界人口—缺少获取安全、营养和充足的食物的常规渠道。

这些静悄悄的死亡和沉默的苦难并没有像过去的饥荒那样吸引全世界的关注。但它们应该吸引关注。尽管我们在遏制饥饿方面取得了进步,但仍有很好的理由再接再厉。特别是,改善儿童营养是政府和出资人能够做出的最能改变局面的投资。哥本哈根共识中心(Copenhagen Consensus Center)智库的研究表明,投资于出生后1 000天内的儿童营养的每一美元,能够为社会产生45美元的回报,它们能确保儿童拥有更健康、更繁荣的未来。

https://prosyn.org/3ohwgG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