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30_Paul Ellis_Walters and Woodard former footballers and victims of abuse UK Paul Ellis/Getty Images

性、谎言和领导力

伦敦—新事件常常是自我反省的重要催化剂,至少对公司董事是如此。最近曝光的俄罗斯政府牵涉入侵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计算机系统的事件——距离朝鲜侵入索尼影业仅仅两年——促使全世界各大公司董事会纷纷要求狠抓公司网络安全。

类似地,关于非法或不道德劳工使用情况的报道——比如中国的苹果供应商——促使公司严密关注供给链。关于高管薪酬过高的批评让许多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匆忙召开会议讨论应对之策。但有一类被报道的情况尚未引起董事会足够的关注:儿童性骚扰。

在英国,上个月曝光了耸人听闻的新闻,足球俱乐部梯队——年轻选手通往职业水平的捷径——存在侵犯儿童的情况。上个月,98家英国业余和职业俱乐部或多或少地被此事涉及。

https://prosyn.org/owQ00z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