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o1_Cris Faga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trans rights brazil Cris Faga/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清点酷儿

伦敦—“你的性取向是什么?”在巴西,酷儿(queer)群体历来被忽视和排除在官方统计数据之外,这个问题对 LGBTQ+ 社区具有特殊意义。

巴西最近向积极的变化迈出了一小步,其国家统计机构 IBGE 发布了最新版全国健康调查,首次纳入了性取向有关问题。根据调查,基于 2019 年收集的数据,约有 290 万巴西人认为自己是同性恋或双性恋。 (多项选择问卷仅限于四个选项——异性恋、同性恋、双性恋或“不知道”——因此省略了跨性别和非二元身份)。

尽管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IBGE 仍然拒绝将有关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问题纳入巴西全国人口普查。 6 月,联邦法院驳回了检察官办公室强迫该机构纳入这些问题的努力。

https://prosyn.org/0WJfpu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