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le16_Mike KempIn Pictures via Getty Images_covid social distance Mike Kemp/In Pictures via Getty Images

认真对待国家投资

剑桥—今年是残酷的一年,2019年新冠疫情迫使世界各国政府关闭日常生活的诸多领域,同时借助特别紧急措施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支持。危机肯定还尚未终结。

但随着2019年新冠疫苗接种计划逐渐浮出水面,决策者和企业领导者应当在新的一年里改变策略,从单纯对事件作出反应转向决定未来的策略。“重建更美好的未来”成为时下流行的口号,恰恰因为多数人希望向前看,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而不是回到原有的局势。那么,让失去亲人的家庭、苦苦挣扎的社会和支离破碎的经济在2021年恢复进步需要采取哪些措施?

简单的答案是投资,这意味着,为今后获得回报而现在付出费用和努力。投资资产以期未来能够获取正收益是对未来有信心的表现,而这恰恰符合当今世界之所需。

https://prosyn.org/G7fWDl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