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68_Jack Taylor_Stringer_brexit protest Jack Taylor/Stringer

英国寻求国家定位

伦敦——英国脱欧投票已经粉碎了英国与欧洲和世界经济政治联系的多数基础设施。那些基本基于谎言和欺骗的英国脱欧派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该何去何从。他们是毁灭者、而非建设者。

但现在我们英国人已经打碎了店里所有的瓷器,只能将国家利益从碎片中拼凑出来。在聪明的新任首相特雷莎·梅(梅是留欧支持者)的领导下,我们所有人必须竭尽全力将我们的国家从孤立和衰退的边缘挽救回来。

梅已经迅速行动组建了英国脱欧的管理团队。团队由鲍里斯·约翰逊任外交大臣,他非常清楚外交官的使命是要到国外去为本国说谎这一古老的箴言。他所面临的挑战不仅是无视真相,而且还有曾经侮辱过很多现在需要打交道的人(包括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及其可能的继任者希拉里·克林顿)。

https://prosyn.org/guNFwn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