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25_Mary Turner_Stringer_Gove Johnson Mary Turner/Stringer

英国的领导病

伦敦—有道德的(ethical)政治领导在全世界都处于短缺状态,从美国到土耳其到菲律宾都是如此。但英国也许是最令人震惊的不诚实领导的例子,英国退欧公投及其后果所导致的动荡规模已经超过了平常时间十年。

公投举行后不出几周,举行公投的首先卡梅伦便提出辞职,而他的保守党继任者梅已经认命了新内阁。尽管一些脱欧派——包括最著名的前伦敦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入职政府,但领衔头欧阵营的人中没有一位最终为脱欧负责。梅本人支持“留欧”阵营。

与此同时,反对党工党陷入了混乱。影子内阁对党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已失去信心并几乎全体辞职,挑战科尔宾的动作也是风起云涌, 科尔宾的支持者甚至朝他对手的选区办公室窗户投掷砖块

https://prosyn.org/ZO2EuC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