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ter3_Hannah McKay - WPA PoolGetty Images_jermycorbynborisjohnsonchurch Hannah McKay/WPA Pool/Getty Images

惨淡脱欧之路的最佳方案

纽约—于本月发生的英国大选确定了脱欧事宜,还结束了劳动党领袖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对“极端社会主义”的愿望。 科宾在大选中的败退,给委内瑞拉经济模式的所有反对者带来了一次喘息的机会:动,规之;恒动,税之;止动,资之。英国幸免了代价昂贵的五年改道。也就并不奇怪市场竟能继保守党获得压倒性胜利之后得以喘息。

可以肯定的是,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经济政策计划”与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的“亲市场,小政府”传统模式相距甚远。他主张政府增加支出,增加征税,并针对市场和产业进行民粹主义干预。然而尽管如此,约翰逊的经济政策计划仍远没有科宾提出的主张的激进性。

约翰逊现在必须执行他长期以来所倡导的脱欧计划。欧盟退出协议主要围绕着四个问题:英国未来对欧盟的财政贡献;欧盟公民在英国的待遇/英国公民在欧盟的待遇;北爱尔兰在欧盟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上的位置;以及欧洲法院持续的管辖权。

https://prosyn.org/Egq1Y0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