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28PAUL FAITHAFP via Getty Images_norther ireland border PAUL FAITH/AFP via Getty Images

英国脱欧的附带损失

伦敦—我直接承认:我不是个足球迷。太多时候,比赛远远当不起这项运动所宣称的“美丽。”尽管如此,我还是忠实收看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某些欧锦赛赛事。自然,我总是希望英格兰获胜,虽然我讨厌英国球迷嘘其他国家的国歌。而且,身为英国人,我支持苏格兰、威尔士,或者——尽管今年它们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北爱尔兰,前提是,它们和英国以外的国家比赛。

我想说,我永远不会希望自己的国家不好。尽管我强烈反对英国脱欧,但我仍然希望英国在欧盟以外,能有尽可能好的表现。但面对证明实际情况恰恰相反的证据,仍保持沉默其实是最粗俗、最虚伪的民族主义。

英国已经在承担日趋上升的成本,这不仅仅是脱欧,而且,是2016年6月公投中人们并不一定投赞成票的硬脱欧所造成。但这恰恰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境地,为了安抚英国的右翼媒体和政客,同时为鲍里斯·约翰逊成为首相铺路。

https://prosyn.org/2FAE18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