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in EU flags Christopher Furlong | Getty Images

为何英国应该留在欧洲

华盛顿—6月23日,英国将举行是否脱离欧盟的全民公决。在“英国退出”争论的经济方面,有三个主要问题:欧洲规则是否给英国带来了遏制增长的监管?脱离欧盟能否增加英国出口的机会?金融稳定减弱有什么可能影响?

这些都是复杂问题,但经济改革中心(CER)2014年6月的报告为前两个问题提供了明智的指引。现在,英格兰银行显然注重于第三个问题。从经济角度看,事实有利于留在欧盟。

这一性质的热烈又相对具有技术性的争论需要确定相信哪些专家。撰写CER的委员会的成员都是理智的英国和欧洲经济思想家和前政策制定者,他们对欧盟如何真正运转不抱幻想。类似地,英格兰银行的金融政策委员会为2008年危机后成立,初衷是为了向当局解释哪里会出现真正的系统性风险——以及应该怎样应对。

https://prosyn.org/sCxf9Y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