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f1ae0346f86f380e974517_pa2596c.jpg

布雷维克的战争号角

发自纽约——为了方便讨论,让我们假设那位曾经声称欧洲“已经到了伊斯兰化最后阶段”的荷兰政客霍尔特·怀德斯是对的:挪威大屠杀凶手安德斯·布雷维克就是个疯子。怀德斯在Tweeter上留言说:“那个侮辱反伊斯兰斗争的精神患者简直令人作呕,也对全球反伊斯兰运动造成了重大打击”。

这个假设并不那么荒谬。此人先是用炸弹袭击了奥斯陆市中心大片地区,然后用一支突击步枪屠杀了超过60名参加夏令营的年轻人,委婉地说,这个行为确实是非常怪异——因为心智健全的人永远都不会动这样的念头。

自然,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一群年轻人身上,他们决定通过劫持民航客机撞向纽约和华盛顿的公共建筑来自杀和屠杀别人。但不像美国某些虚无主义杀手那样,无论是布雷维克还是那些“9·11”恐怖分子,他们都杀戮都是有目的的。在伊斯兰极端分子眼中杀害大批无辜者并不是一场个人公众表演,而是针对罪恶而堕落的西方的一场圣战。

https://prosyn.org/7EIOmS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