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dra Modi front facing shot_Narendra Modi_Wikimedia Commons Wikimedia Commons

印度的安倍晋三

新德里—在经历了旷日持久的政治转变和瘫痪后,印度新政府将迎来以果断著称的领袖。正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012年的重掌大权反映了日本在经历了六年政治动荡后重塑竞争力和信心的决心,纳兰德拉·莫迪的选举胜利也反映了印度人对充满活力、自信果敢的领袖帮助印度的经济和安全重获动力的渴望。

与安倍一样,预计莫迪的重点将是重振印度经济财富,同时巩固其国防、强化其与观念相近国家的战略合作,从而促进地区稳定、阻止以中国为中心的亚洲的出现。莫迪魅力超凡——他是国内外商业领袖的宠儿——他承诺重塑告诉增长,表示投资者“只会受到热烈欢迎,不会面临繁文缛节。”

63岁的莫迪在软民族主义、市场经济和新亚洲主义等方面都与安倍一致,寻求与亚洲民主国家展开密切合作,创造严丝合缝的战略合作网。

https://prosyn.org/AeGQz1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