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23_Dominic Lipinski - WPA PoolGetty Images_boris johnson Dominic Lipinski/WPA Pool/Getty Images

约翰逊必须改变行动

伦敦—些英国右翼报纸——他们支持英国脱欧及其主要鼓吹者、首相约翰逊——很快就开始向我们保证,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原谅保守党政府对离任的特朗普的阿谀奉承。新的民主党政府,他们说,希望与现在已经远离欧盟、准备扮演新的有影响力的全球“话事人”角色的英国打交道。

但愿这些报纸是对的。但为了这一跨大西洋友好,拜登及其团队必须忽视很多东西。他们显然必须容忍和忘记英国政府采取的政策必须特别取悦特朗普,而不是构建与美国的特殊关系。

这个令人沮丧的故事始于尴尬的梅,即约翰逊的前任,得知英国国家利益需要她与“直男癌”特朗普周旋。梅甚至被说服邀请他来英国进行准国事访问,没有与女王一起乘马车通过伦敦,但也在议会两院发表了演讲。

https://prosyn.org/7qKKGo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