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sh conditions in a refugee camp 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打造更好的难民卫生服务

发自波士顿——世界各国本土保护主义和仇外心理的复苏为那些逃离地缘政治危机的人们创造了一个有害的环境。而在等待重新安置的难民所面临的众多挑战之中,寻求获取高质量身心健康服务的渠道是最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个挑战不仅需要得到医生,护士,非政府组织和其他相关行动者的更多关注,还跟工程师有关系——他们也可以为全球公共卫生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而这些贡献则与难民高度相关。

除了架桥建屋和创造工具之外,工程师还可以通过开发能更快诊断疾病和提供医疗服务的手段来协助提高全球卫生保健质量以及降低患者负担。在我自身研究领域,科学家和工程师已经发明了可以帮助体弱婴儿呼吸更顺畅,在战区检测疟疾和艾滋病毒,以及将假药清除出农村地区的众多设备。

https://prosyn.org/7Tc7lk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