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i4_Diane Labombarbe_getty images_soy food Diane Labombarbe/Getty Images

生物革命万岁

旧金山—11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国际移民组织警告,2019年新冠疫情可能带来“史无前例”的粮食安全威胁。事实证明,疫情所造成的连带损失可能比疾病本身还要严重。

现在,绝大多数关注粮食安全的著名国际组织都在呼吁采取行动,防止未来爆发传染性疾病,并确保粮食系统抵御冲击的能力更强。在我们竭尽全力应对人口不断增长和自然资源可持续管理的双重挑战时,必须将生物创新模式纳入到我们的思维当中。

即使在疫情爆发前,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就曾警告有超过8.2万亿人面临粮食不足。截止2050年,全球人口预计将增长约20亿,因此,拓宽人类获取廉价、健康食品的渠道将在减少营养不良及相关医疗费用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https://prosyn.org/zwmg4Y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