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hholz8_MENAHEM KAHANAAFP via Getty Images_israelgaspipeline Menahem Kahana/AFP via Getty Images

多一些管道,少一些普京

圣迭戈—希腊人、埃及人、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极少能在某件事上达成一致,也许只有鹰嘴豆泥了。如果他们确实在其他问题上达成了一致,那么我们应该认真对待他们的观点。 2020 年,他们的领导人搁置了古老的争吵和现代的怨恨,就一条新管道达成一致,这条管道把地中海新发现的气田的天然气输送到欧洲。

那些希腊人、埃及人、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是有先见之明的。他们不知道价格会翻两番,也不知道普京会将俄罗斯天然气变成战争和商业武器。不幸的是,美国总统拜登在 2021 年一入主白宫,就派人以含糊不清的环境为由,扼杀了这些计划。

我这样描述拜登政府的指令是因为美国国务院官员在背景简报或“非正式文件”中泄露了它。毫不奇怪,拜登的指纹没有出现这份非正式文件上:2014 年,时任副总统拜登称赞该计划是潜在的“双赢”。普京对乌克兰的野蛮攻击确实因为俄罗斯自己的天然气储备而有了底气,也清楚地表明拜登团队应该立即转向,支持 EastMed 管道。

https://prosyn.org/cnY9Qm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