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ngton25_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_john ratcliffe 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

拯救美国的情报部门

亚特兰大—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前副总统乔·拜登和他的顾问们正在制定他的国家安全政策,并创建候选名单,填补内阁高官的职位,以便如果他击败了特朗普。虽然在传统上总统候选人首先关注的是州政府、国防部和财政部的候选人,但这次不同。在情报部门日益危险的情况下,拜登应该在做出任何其他人事决定之前选择一位高级间谍头目。

人尽皆知,美国在国外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在过去四年里,特朗普削弱了负责确保国家安全的机构的地位、标准和实力。新上任的国家情报总监必须修复损害,根除特朗普任命的官员在各机构中留下的日益恶化的腐败。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尽管谁也说不准特朗普执政期间造成的伤害究竟有多大,但他对美国间谍和分析人士的无情攻击吓退了情报机构,让他们的使命无法完成。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在贬低情报机构及其工作,尤其是在情报部门发现俄罗斯因为他干预了2016年大选。虽然克里姆林宫还在继续干预选举,但负责特朗普每日情报简报的人不再费心提出这个问题,以免激怒他。最近有报道称,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正在封锁有关俄罗斯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的情报,以避免激怒特朗普。这表明,情报领导人的政治奴性正在削弱美国国家安全以及政府机构的诚信。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与总统相关的简报也忽略了其他存在的威胁,比如来自朝鲜的威胁,特朗普在峰会上的失败留下了一颗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

https://prosyn.org/nOkykh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