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341_EMMANUEL DUNANDAFP via Getty Images_palestine EMMANUEL DUNAND/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人权和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战争

纽约—以色列为其最近对加沙地带的野蛮袭击而辩解的企图在任何熟悉以色列事件的人听来都十分空洞,以色列政府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在反阿拉伯种族势力的支持下,系统、残酷而又持续地开展侵犯阿拉伯民族基本人权的运动。拥有许多犹太领导者的全球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最近谴责了以色列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以色列的所作所为使美国总统乔·拜登所领导的政府备受关注。拜登政府自称奉行以人权为基础的外交政策,如果该承诺是真的,那么美国政府应支持联合国对以色列侵犯阿拉伯人民人权的行为展开独立调查,同时,在调查完成和巴勒斯坦人的人权得到保障之前,暂停为以色列提供军事援助。

以色列人威胁将巴勒斯坦人逐出在东耶路撒冷谢赫贾拉社区的家园并在伊斯兰最神圣的场合之一阿克萨清真寺挑起暴力是以色列最近对加沙发动空袭和炮击的前奏。右翼以色列人在东耶路撒冷游行,高喊着“阿拉伯人去死”的口号。火箭弹很快就从加沙发射,而这很有可能就是内塔尼亚胡的目标。面对即将到来的腐败审判,他正在为自己的政治生命而战,煽动和利用反阿拉伯仇恨,长期以来对其追逐和掌控权力起到了有效的作用。

https://prosyn.org/rJl3Df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