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arte2_Getty Images_us crypto biden Getty Images

拜登政府开始认真对待Web3

华盛顿—随着第三代互联网——Web3的不断扩展,许多开发者、公司和投资者为世界各地缺乏清晰的监管而苦恼,尤其是在美国。但现在,美国总拜登发布了一项关于保证负责任地开发数字资产的行政令,一个沉睡的巨人已经苏醒。

美国必须在这一关键领域发挥领导作用。由于近年来不透明的气氛,很大一部分加密和 Web3 公司已经在较小司法管辖区建立了合法实体。这些地区包括百慕大新加坡,它们建立了审慎的政府整体方法来监管数字资产和金融科技;但也有一些地区是是监管避风港,或多或少地让初创企业可以自由放任。

拜登政府在其新行政命令中承认,“用于金融服务的数字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的进步已经带来数字资产市场的急剧增长,对消费者、投资者和企业保护具有深远的影响。”他指示所有相关联邦机构研究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风险和机遇。他将商务部、劳工部和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等机构都包括在内,承认 Web3 提供的机会远远超出数字资产投机、软件中介资本市场的新形式,以及去中心化金融.

https://prosyn.org/HKpZxEzzh